close

我怕Q__Q

我怕打電話,偏偏工作永遠有電話要打。

很奇怪,非常奇怪。

不知道自己的這種毛病為什麼這麼嚴重,

只想逃避,甚至想請朋友幫打= =|||

不過,今天終於完成了一通逃避很久的電話,

打了,過程順利,結果很OK。

朋友們覺得很好笑,僅僅是打通電話而已,有什麼恐怖的。

我卻,做了一小時的心理建設以及不斷的反覆打搞=口=

終於,拿起電話又放下....(笑~

真是浪費時間啊!

慶幸的是,最終還是克服了它戰勝了自己(ya~I Win!!!!!

不過我想,如果再有下一次,我還是得做建設吧= =b

希望我可以快快的改掉這種怪怪的毛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chia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