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每天

每夜每夜

為什麼需要一直向自己精神喊話?

因為不喊我就撐不下去了...

因為不喊我就快撐不下去了...

好沒用...

我好沒用...

那沒有什麼

只要想

然後做

沒有什麼的

為什麼我會懼怕成這樣?

我被保護的太好,這永遠是我想到的第一個原因。

是錯嗎?我很幸運吧!

嗯~我很幸運,不該為了這個而責怪。

相反的我該在這份幸運下去努力,自己努力,努力。

努力去調適,努力去適應,努力去突破,努力去做好,努力被責罵,努力被誇獎,努力去超越...

好多好多努力,都是要我去做的。

做,動手做、動腦做、動心做,就是去做。

我逼著我自己,做吧。

不準回頭,不準,不準,不準,我不準。

崩潰的那一天中午,我邁著沉重的腳步,

原來我的腳,可以像灌滿一卡車的水泥一樣,如此的沉重...

連一步...半步...都難以跨出。

我深呼吸、不斷的對自己喊話,打碎了沉重的水泥。

一步步、一步步的往前走。

淚水,不輕易掉出,吞下去,邁開微笑,繼續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chia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